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五色亮丽车身,还有“大床”,自驾出行利器新宝骏Valli来了

2021年05月08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史上最火爆的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自驾游大军也再一次展现出轰动全网的超强实力。据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的数据,小长假前四天的全国高速公路流量约21644.3万辆,较去年同期上升18.58%。自驾大军充分利用了高速免费的节日福利,深入全国各地,与浩如烟海的旅途美景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人们的出行需求早已井喷,堪称“出行利器”的休旅车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始终以用户需求为首要考量的新宝骏品牌今年就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非常适合全家自驾出游的休旅车,这款名为Valli的新车中文名为“向往”,意指“哪里有美景,哪里就有向往”。从外观上来看,新宝骏Valli将未来感十足的几何形态与时尚动感的流线美感相融合,营造出了非常大气的外形。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Valli还提供了五种车色,从命名上就能看出来极具个性化,分别为洱海蓝、婺源黄、苏杭青、古城灰和雪乡白。这种取材于知名旅行目的地的颜色名既能充分调动起用户的出行渴望,又让Valli的外观变得跟大多数街车都与众不同。

既然是休旅车,空间肯定是首要属性。新宝骏Valli在空间上的优势在两个地方体现得最为明显,就是“车内大平层”和“车顶大平层”。放倒新宝骏Valli的二排座椅后,乘员可以得到一个1800mm*1200mm*750mm的后备厢空间,该空间是一个纯平区域,总容积达到1620升。两个1米8的成年人可以在此铺出一张“大床”,以坐或躺的姿势休息,形成“车内大平层”。如果不追求二排座椅整体放倒,还可以考虑常规的四六比例放倒,在储存形状各异的行李时非常实用。

除了将后备厢拓展成休憩空间之外,新宝骏Valli还独创了“车顶大平层”的储物空间,尺寸为1900mm*1100mm的车顶面积接近2.1㎡,各种市面上常见的车顶箱和行李架都可以安装于此。而且“车顶大平层”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大平层”的实用性,Valli的装载能力也得到了拓展,载人储物互不影响。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宝骏Valli还带来了两款改装版本车型:“狂想家”和“小白白”,这也是新宝骏Valli的众多改装车中最新的两台。其中新宝骏Valli“狂想家”以古巴沙色配色为主,内饰以浅棕色真皮覆盖,后备厢还换装了游艇木地板,车顶的单车架则是为整台车增添了几分少年气。而由知名汽车自媒体大V“溜溜哥”团队操刀改装的“小白白”则很有低底盘JDM的感觉,从加宽的车身包围和酷炫的轮毂,再到可拆卸的汽车拖箱等改装套件,都为这台休旅车注入了浓浓的性能味。

定位“大平层休旅车”的新宝骏Valli亮相虽然不久,但累计订单已突破了7000台。面对自驾游爱好者扎堆,更多新兴消费者涌入的休旅车细分市场,不到9万起售的新宝骏Valli已经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依靠出众的大平层属性和丰富的改装潜力,它势必将引领国人一波新的出行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