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2.49万起,百公里只要2.4L油!绿牌牧马人还是曾经的硬汉吗

2021年05月0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辰

作为硬派越野SUV的代表,牧马人凭借其经典的复古外形拥有一票追随者。但是随着电气化成为趋势,新能源车逐渐成为主流。以大排量燃油机为特色的牧马人也站在了转型的十字路口。5月6日,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撒哈拉先行版和罗宾汉先行版两款车型。

牧马人复古的外形堪称经典,作为转型第一枪,Jeep尽量保持了牧马人4xe传统的外观,方正硬朗的造型下是车身平直的线条,惯用的七孔直瀑式格栅和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棱角分明,极具辨识度。

在传承经典的前提下,Jeep也做了一些小的设计,比如全新的电光蓝车漆和位于发动机舱盖的“4xe”贴纸。以及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4xe的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处。

内饰方面,4xe依旧延续了牧马人家族式的传统设计,T形中控台不同于现下新潮的新能源车,提供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保障了其便利性,也从侧面反映了整个4xe还是延续着燃油版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配备两个驻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等基础配置。

在最受人关注的动力方面,牧马人保持了硬汉本色,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电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75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AT变速,峰值扭矩更是能达到夸张的637牛米。对比顶配宝马X5的340马力和450牛米,4xe的动力之强可见一斑。

插混系统带来的低油耗也是一大亮点,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4.7升,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2.4L。纯电续航约55公里,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50公里。

对于同行坦克500和600来说,从售价上看,50万档位的4xe比起20万上下的坦克300还是高出了一截。如果说主打性价比的坦克系列还不算4xe的直接竞争对手,那对于同价位的陆巡和途乐来说,4xe的出现可谓是一个降维打击。4xe在解决了排放限值后也稳住了自己在硬派越野的一哥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