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疯狂”了,新车配置直接拉满,轩逸车主看了后悔不已

2021年05月08日 21:40:01
分享到:

说起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代表性产品,朗逸、轩逸等车型都是该领域中的“狠角色”。在每个月销量排行中都有不错的排名,但是这些硬通货也不全是纯靠完美的产品来征服用户;除了它们以外,还有一些非常有实力的选手,那即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带来的全新明锐PRO。如果将它和销量排行榜中的热门选手进行PK,它们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前不久上汽大众斯柯达也正式公布了明锐PRO的预售车型共三款,价格区间为13.89-15.99万元,三款车型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我们今天就选取明锐PRO尊贵版车型,预售价14.99万那款;以及轩逸的CVT奢享版来进行对比。

首先我们简单地过一下外观,明锐PRO采用了流晶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大胆,配合上全新RS运动套件后,整个运动感营造非常到位。而轩逸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整个外观参照了大哥天籁的设计,但美中不足的是放在这个级别中庸感太强。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看看具体的配置对比,从外部配置来看,两车的差距就已经足够明显,比如明锐PRO标配了LED大灯,还提供了辅助转向灯,轩逸是没有的。明锐PRO大灯的雨雾模式也是较为领先的配置,轩逸依旧没有。内部配置上,明锐PRO30色氛围灯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全面碾压轩逸,而且较为重要的车窗一键升降轩逸也只是驾驶位有搭载。

科技配置部分,明锐PRO提供了10.3英寸的数字仪表、12.1英寸的中控大屏、无线充电、无线手机互联、电子排挡等功能,而轩逸在科技配置上仅提供8英寸的屏幕,机械式排挡,相对来说功能的丰富程度不如全新明锐pro。

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AEB自动刹车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只有B级车上才会出现的辅助配置明锐PRO都有配备,可以说是全面越级了,结合内饰配置和辅助配置来看,轩逸相比明锐PRO是落后了很大一截。

总得来说,虽然轩逸目前依靠着多代同售的老政策在疯狂压价,但是实际上它的配置表现也只是本身价格虚高而已;明锐PRO的到来相信会打破这种状态,同样的价格,为何不选一个更好的产品?轩逸车主应该要后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