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变异病毒侵入中国,传入方式很特别,防护难度超预期,该怎么做?

2021年05月09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印度变异病毒已经导致了尼泊尔沦陷,如今尼泊尔医疗资源透支被迫向中俄提出了支援请求。事实上,印度变异病毒已经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出现了,中国也难以幸免。从公开报道的情况看,重庆有发现了3个输入型印度变异病毒确诊病例。这显然是非常令人担忧的信号,因为这次印度变异病毒确实太厉害了。

这次进入重庆的3人都采取了比较严格的防护措施,带着N95口罩,护目镜和手套,并且在登记前的检查中,3人都是阴性,现在3人确诊了,这确实说明这次变异病毒非同一般。三人在严密防护的情况下同时确诊,并且3人多次核酸检测是阴性,这说明这次变异病毒的狡猾性。

3人都是在印度的手机工厂工作,他们的工作环境是无菌环境,都是经过消毒的,但是还是没能避免感染,这说明变异病毒能穿破一般的防护。美国的病毒专家在印度也确诊后死亡了, 这也是非常令人警觉的信号。这名美国专家注射了两针辉瑞疫苗,并且日常严格的个人防护,还是确诊和死亡。印度变异病毒已经侵入中国,这个也是必须警惕的,

因为这次变异病毒太狡猾了。目前印度变异病毒已经传向多国,尼泊尔已经开始爆发,防范的难度进一步加大。我们该怎么做呢?其实最关键的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加快推进疫苗注射,严密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绝对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大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