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游客看完中国治安,回国后不忍直视,美国人:你管这叫治安?

2021年05月09日 09: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日益提高。不仅如此,中国的治安环境也是日益变好。许多中国人都能深深地感受到,外国人民整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中国老百姓却能安安稳稳过日子,这确实要感谢中国的治安环境啊。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也吸引了越多越多的外国人前来中国旅行。这不,就有一位美国人民来到中国旅行,看到中国的治安如此良好后,回到自己国家简直不忍直视,这位美国人说道,你管这叫治安?美国的治安环境到底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很多人都有潜在的认为美国的治安环境其实非常差,不过其实并不是。毕竟作为一个超级大国,能有今天的成绩,社会治安也不可能非常混乱的。

不过美国由于外来人口非常多,到处都是每个国家的人口皆有,成为了一个大杂烩现象。这就导致了一些头疼的问题。

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习惯不同、信仰不同,这就让管理者感到头疼,所以在美国,经常会因为不理解他们的民族风俗而引发矛盾,吵架是经常有的事情,更别提打架斗殴了。而看看中国的情况,则是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反观中国,中国治安让这位美国游客感觉到非常的安心。一个是深夜也敢出门,他表示,即使在深夜出门,你也可以毫无担忧人身安全。甚至他还可以经常在凌晨出门溜达,但是在美国,他可完全不敢。还有安保措施,中国的地铁、高铁等交通工具都有着严格的安检措施。

确保了市民的安全,这也让外国人感到非常放心。最后就是中国的人民非常热情,如果你来到中国,会非常有家的感觉,不仅你周围的同事、朋友会积极地帮助你,就算是陌生人也会乐于助人,这让中国的社会变得非常有人情味,而且中国人民不会像美国人一样携带武器。看完美国游客的表述,确实能明白为什么他会感到不忍直视了,不知道大家对于中国的治安有怎样的印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