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怕麻烦的年轻人,看看这台刚上市的长安UNI-T运动版

2021年05月09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5月8日,长安UNI-T车系又引来一位新成员的上市——UNI-T运动版,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

上市同时,官方也带来丰富的购车福利,比如半价购车零月供、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等。

长安UNI-T原本的造型就相当运动,这次运动版车型可以说将这种运动氛围升级了,运动版不同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一套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比如它加入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让整个车头更有低趴的感觉,动感的黄色饰条也是运动版车型独有的,同时立式尾翼搭配V型扰流板,这也比普通版UNI-T更为激进。

此外,UNI-T运动版还增加20英寸的熏黑哑光刀锋轮毂,并加入黄色的运动卡钳,这一切改动都是出厂就自带,无需用户再去4S店整备,省去不少麻烦。

它的内饰同样如此,虽然布局上依旧遵循普通版UNI-T的设计,但可以发现它在不少地方都用上运动车型常用的Alcantara材质,同样黄色缝线和黄色沟边工艺的加入,整个车厢运动气息也相当到位。

在这么炸裂的外表下,它的动力大改了吗?大改是没有了,它依旧搭载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但相比普通版UNI-T,它加入一个“弹射模式”,这对它零百加速的帮助非常大,毕竟这台发动机在1250rpm的时候就可以爆发峰值扭矩,相信这个弹射模式的加持,它的加速体验和零百成绩都会更好。

长安UNI-T已经入市快一年了,销量不知不觉也突破了10万大关,我想这其中大部分用户都是冲着它外观去的,如今再推出这台运动版车型,相信又能吸引年轻人的一波关注,毕竟作为进阶之选,运动版车型省去了许多繁杂的改装过程,正好贴合“怕麻烦”的年轻用户的胃口,最重要的是,它有效解决改装合法性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