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上海地区不能上牌?加长版车型了解一下

2021年05月09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听到过这一句话,不可否认,最近两年,五菱汽车在国内非常的火爆,尤其是旗下纯电动车型-宏光MINI EV的上市,让不少网友直呼:良心。但是,俗话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近日,上海有网友表示,买了宏光MINI EV之后,无奈上不了绿牌,这则消息一经散布,就获得了无数车迷以及媒体们的关注。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上述的新闻得知,上海地区此举并不是完全针对宏光MINI EV,只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让不少宏光MINI EV粉丝着急坏了,于是,有网友脑洞大开绘制了“宏光MINI EV PLUS版”的渲染图,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尽管目前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回应,但“热心的网友”却按奈不住激动的内心,我们可以从网友绘制的渲染图上面得知,“宏光MINI EV PLUS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加长,以此来符合上牌的政策,甚至,还有网友对其价格进行了预测,不得不说,网络上面真是人才济济。

我们可以从这一张图片上面得知,该渲染图中车长4.61米,完全符合上海地区上牌条件,有意思的就是价格显示为100001万元,上海地区还优惠6万元,不得不服这一位网友的脑洞,作为“人民车企”的五菱,或许看到网络上面众多网友的献言献策,内心应该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吧。最后问题来了,对于上海地区此举,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