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超大G,2.0T+387牛·米,这台中国SUV上市必火!

2021年05月10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为消费者增添了更多的优质选择,在硬派SUV领域,我们同样见到了坦克300这样的车型出现,相较于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进口车型,它在价格上有着巨大的竞争力,同时也具备不俗的越野实力。

众所周知,坦克300在发布之后陆续推出了多个不同版本的车型,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坦克300就是其中之一,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理念以及帅气的涂装回头率超高,它就是坦克300超境改装版(赛博坦克)。

霓虹氛围是赛博朋克风格的特征之一,在新车上我们也能轻松找到类似的元素,例如车头处横贯于中网左右的LED日行灯灯带,以及前包围两侧的“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都颇具科幻色彩,亮黄色的涂装则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整体延续了普通版坦克300的造型,宽厚而有力的设计十分硬朗,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视觉效果上更加整齐划一,密条辐样式的轮圈很显档次,车尾处的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此外,车辆前后门的开启角度较为出色,上下车时也更加轻松。

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横贯式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后备厢“书包”上的标记也和前包围两侧的LED灯组造型保持一致,同时具备较高的识别度。

进入车内,黑白双色的搭配将简约风发挥到了极致,同时镀铬元素穿插其中,营造出了十分高级的内饰氛围,如此的搭配在硬派SUV车型中并不多见,但也能很好呼应车型赛博朋克的主题。此外,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也没有缺席,品牌调性一下就上来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与普通版坦克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从数据上看,2.0T+227马力、分时四驱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多种驾驶模式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新车在硬派SUV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而定制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产品阵容,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着更大的吸引力。这台赛博朋克风格的坦克300绝对是呼应了时下潮流,同时新车作为量产版车型也会正式上市销售,喜欢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