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新车官图公布:这或许是领克设计上最具争议性的车

2021年05月1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回顾当领克家族的车型矩阵,轿车、SUV、轿跑SUV都已经如数铺设,其价格也完成了当下最为热门的10-20万元区间铺设;可以说,领克家族的基础已经打牢,是时候推出更大且定位更高的车型了。近日,领克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克09的实车官图,据悉,新车即将在年内完成亮相并正式上市。

作为领克旗下当下定位最高同时尺寸也是最大的车型,领克09在整体设计上遵循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以及微微隆起的日间行车灯就是最好的佐证。较为不同的是,领克09的中网设计有了突破性的元素,更大面积的中网尺寸以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让整辆车的前脸有了更多的豪华感。

与此同时,领克09的车身侧面也算得上是细节感满满,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前门部分与揽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饰板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都为整车增添了一些豪华感。虽然官方并未公布,但从官图比例来看,领克09的轮圈也一如既往采用了相当高的规格,一点不会小气。

至于车尾部分,熟悉领克设计衍变的人或许发现了,领克09采用的是与06一样的最新设计语言,尾灯造型大胆且充满科幻感,下方还有着双边双出排气凸显自身的格调,效果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中,还看到新车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这也预示着领克09将推出2+3+2的七座布局版本。

结合此前已经获得的信息来看,领克09将基于2.0T发动机形成完整的动力矩阵,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编者说:领克的步子走得很稳,定位高端品牌的它初上市的车型都走的是亲民且高性价比的路线,在探索市场需求的同时成功地维护好了品牌生态圈,成功提升了品牌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在此之上,领克才推出了更高一级的领克09,填补市场空缺。

当然了,创新的路上总会面临质疑,领克09的设计定然会像领克01一般受到大家的怀疑。所以,接下来就看领克09从产品力上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以及实车的视觉效果到底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