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路走“宽”一点,捷尼赛思G70旅行版官方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0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对于现代即将引入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市场对其的讨论之声不绝于耳,为什么呢?因为对于如今在国内市场本就状态低迷的北京现代而言,豪华品牌捷尼赛思的到来到底是为其“雪中送炭”还是“火上浇油”有着很大的争议。不过毫无疑问,销量低迷之时,北京现代拿出捷尼赛思这个豪华品牌,其本意自然是为了提升现代汽车在国内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品牌形象,毕竟在整个2019年,很多车企连饭都吃不上的时候,豪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也依然是呈正向增长。

首先我们抛开捷尼赛思在国内的品牌层面,从产品层面来说,说“捷尼赛思”是最豪华的韩国车,这应该是没有任何争议。这一点从目前亮相的GV80、G90、G70所展现出的气质便可见一斑,不过当消费者翘首以盼时,却等来了又一款新车的消息,近日,捷尼赛思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旅行车捷尼赛思G70旅行版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基于捷尼赛思G70轿车版打造,并采用类似ShootingBrake风格的车尾设计,该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亮相。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旅行版将采用与轿车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的钻石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息有所提升。

当然,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主要的区别在于车尾的造型,略带弧度的C柱搭配向后延伸的顶部扰流板,并且,新车似乎并没有设计D柱,而是采用粗壮的C柱来保持尾部的车身强度,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是用了家族式的最新分体式尾灯组,并通过LED光源勾勒出内部结构,尾部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预计还将推出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对于G70 旅行版这款新车我们也不好做过多的评价,毕竟目前所曝光的信息并不多,但其实从市场反馈的声音来看,大家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普遍并不是很看好。

毕竟对于高端豪华品牌来说,不仅仅是体现在产品的豪华,更重要的是品牌的豪华调性以及历史底蕴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要知道在国内提起高端品牌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便是BBA,再或着便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而且在这些后来者中,二线豪华品牌中的英菲尼迪在中国已经彻底沦为非主流。“捷尼赛思”则是属于后者,其面临的挑战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并且同样作为法系豪华品牌的DS如今的结局也是前车之鉴。如今,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已然进入了倒计时,对于这个“卷土重来”的韩系豪华品牌,是王者归来还是虚张声势,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虽然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豪华品牌来说,德系的BBA在国人心中已经深深扎下了烙印,但是随着凯迪拉克林肯等二线豪华汽车品牌的崛起,也的确给了BBA一些压力感,毕竟对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缺的不是豪车,而是比较亲民的售价,那么未来捷尼赛思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在国内打开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