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概念车来袭,前卫造型对开门设计,你期待它量产吗?

2021年05月10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我们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相当的迅猛,不管是车型设计方面,还是品质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其中,比亚迪汽车,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在网络上面,甚至有很多网友都说“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由此可见,比亚迪在国人心目当中的变化。相信常规的比亚迪车型,大家也都有所了解,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它旗下的概念车-比亚迪X DREAM。

第一眼看过去,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给人感觉非常的前卫,新车型采用了全新“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横幅式格栅,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硕大的“BYD”字母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狭长的眯眯眼大灯,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潮流。值得一提的就是,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对开门的设计,使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进入车内部分,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并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几乎完全看不见实体按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硕大的中控液晶触摸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饰条的点缀,从而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并没公布新车型的具体信息参数,后续小编持续跟踪报道,根据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我们也能够从中得知,比亚迪未来车型大概设计的方向。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新车型正式量产以后,整体风格就如同概念车一样,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