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性能全面进阶 新款起亚Stinger新车图解

2021年05月10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韩系品牌在国内主要以轿车和SUV两大产品线为主,并且主打家用车市场,如果说到性能车,对韩系品牌稍有了解的车迷可能会想到起亚斯汀格Stinger,这款车此前曾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短暂销售过,不过由于品牌认可度较低,加上售价偏高,最终被迫退出了中国市场。虽然在国内遭到冷落,但Stinger在海外市场却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近日,起亚发布了2022款美版Stinger的实车官图,新车重点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向着高性能轿跑车更进一步。

外观:“毒刺”更毒

整体来看,新款Stinger外观造型与老款差别不大,但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除了更换最新的品牌标识,在前大灯组、轮圈样式等部位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增加了新鲜感的同时也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豪华质感提升

相比外观的改动,新款Stinger的内饰变化更加细微,重点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屏幕尺寸和内部功能均跟上了当今时代的发展。配置方面,新款Stinger延续了韩系品牌一贯的优良传统,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非常齐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新增2.5T发动机

市场前景展望:冲击中高端轿跑车市场

总结:

设计和性能全面进阶的新款起亚Stinger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额外的选择余地,单从产品本身表现来看,新款Stinger无论在机械素质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唯一令人担忧的还是起亚品牌在高性能轿跑车市场偏弱的影响力。而对于特别看重品牌的国内汽车市场来说,未来起亚是否会将新款Stinger再度引入国内?以及定位和定价如何?值得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