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PLUS来了!轴距达2833mm,汉兰达紧张吗

2021年05月10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汉兰达在7座中型SUV市场称霸已久,加价购车也是常态。不过汉兰达正处于迭代之时,新款车型颠覆式的变化也让它在民间产生了不少争议,未来是否还能延续过往的辉煌也很难保证。另外,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开始不断增多,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中,别克公布了全新开发的昂科威PLUS车型,该车同样使用了7座布局。

昂科威PLUS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理念,跟旗舰SUV车型昂科旗也有很高的相似度。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造型,内部蜂窝状镀铬装饰闪闪发光,在辨识度上独树一帜。两侧Matrix 全LED大灯组呈现展翼姿态,点亮后也极富视觉冲击力。

侧面没有太多眼花缭乱的设计,简洁的风格稳重大气,气场较强。尾部造型很是敦实,尾灯处理得与车头有所呼应,细节之处均保证了很强的质感。说实话,比起全新汉兰达那样刻意年轻运动化所产生的不协调感,昂科威PLUS作出了美式豪车的档次。

车内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主打黑色与棕色撞色处理,不仅质感出色,同时也层次分明。10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大小适中,与驾驶位较为接近,方便行驶时操作使用。此外该车还支持HUD平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在科技属性上不甘人后,也符合智能时代的发展潮流。 而且该车还使用了昂科旗同款电子按键换挡。

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昂科威PLUS的尺寸达到了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虽然三围跟汉兰达比有一定欠缺,但是轴距达到了2833mm,第三排座椅会有更好的舒展空间。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将搭载2.0T+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这款发动机在通用的产品上面很常见,237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最大扭矩表现不错,并且该车还标配48V轻混系统,对于整体的操控性与平顺性会更有助益。

昂科威PLUS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别克在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产品体系,与昂科威、昂科威S形成了更为绵密的布局,在前两款车型的基础之上,昂科威PLUS更加讲究大空间实用性,以及豪华与品质感。当然昂科威PLUS的价格也会高于前两者,但是与7座汉兰达估计不会有太高的差异,未来能否从汉兰达口中抢食,我们也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