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4.98-21.78万元

2021年05月10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21.78万元。据了解,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并同时在配置上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动力上,新车全系沿用了1.9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整体采用了十分大气的设计风格。车头位置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搭配两条粗壮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饰条两侧的獠牙式设计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头两侧采用了造型十分犀利的灯组,内部搭配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下部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为其整体营造出极为硬汉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方正的造型设计搭配较为高大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其越野皮卡的属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3125mm。货箱尺寸分别为1495/1530/490mm。

内饰方面,全新D-MAX整体采用了T字型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中控触摸屏。在中控下方配备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提高了实用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内置手机互联与语音识别以及T-BOX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1.9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