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国产版亮相,长超5.1米,堪称韩系头等舱,能冲击GL8吗

2021年05月10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起亚嘉华是一款MPV车型。说到MPV车型,知名度最广的无疑是别克GL8。随着MPV车型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想要赢得这个市场,起亚嘉华就此产生。这次再度进入国产市场的起亚嘉华在内饰方面有所改变,同时根据起亚以往的定价规律来看,这次的起亚嘉华的价格相比别克GL8更有竞争力。

新款起亚嘉华的车头设计较为运动风,狭长的大灯与中网格栅部分是连接在一起的,显得车头更加修长;中网格栅采用银色喷漆,非常大气。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给人感觉较为硬汉,车顶的线条和地面平行,显得整辆车非常方正。车身两侧车门使用的是电动门,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具。车尾部分的小巧思较多,车尾logo处有一贯穿式LED灯;后备箱开锁处较为狭长。

这次新款起亚嘉华采用的是浅色调的内饰设计,色调柔和,感觉舒适。中控台化简去繁,仅有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和中控触控屏连接。新款起亚嘉华的车身尺寸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尺寸较大。座椅布局是2+2+3的7座,也会提供8座版本。新款起亚嘉华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1.4千瓦,适合国内普通家庭,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之后的合资MPV车型市场,可能不再只有别克GL8独占鳌头,这次起亚嘉华的进入会为市场增添一抹新色彩,使得市场焕发新活力。大家觉得起亚嘉华能否强势入驻MPV市场?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写下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