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是“超感”啊?传祺GS4 PLUS智能座舱

2021年05月11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你梦想中的汽车座舱是什么样的?是忠诚管家贾维斯、西部世界接待员抑或只是一套焊接在钢架上的复古朋克CD收音机。在这个时代,每个厂商都希望给出自己的答案。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发布,这是首款搭载ADiGO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它想给出的答案是什么?它有什么亮点,又具备哪些能力,我们来一起看看。

汽车之家

看看外在,我们能发现什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啥叫懂你啊?

透过硬件,我们来了解传祺GS4PLUS的内在。尝试呼叫一声“你好,小祺”便会呼出语音控制,其能力由科大讯飞负责提供。

汽车之家

分区控制我们过去也很常见,当主驾驶唤醒语音控制时,系统就会依据位置针对指令做出不一样的反应。

汽车之家

非全时免唤醒即一次唤醒语音控制后,在后续长达90秒(几档时间可选)的时间里,我们都可以直接下达指令,而不必重复唤醒词,省去了繁琐的步骤。

汽车之家

这些音频素材会上传云端训练成语音助手(需要约半天时间),随后就会下发到登陆对应账号的车机系统中,车主就可以使用朋友家人的声音作为语音助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