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GR卡罗拉再曝实车图!有望明年发布,又是一款超强小钢炮

2021年05月11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丰田GR卡罗拉的宣传册。丰田GR卡罗拉将搭载1.6T直列三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PS。据悉,新车将基于两厢版卡罗拉打造而来,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并与福特Focus ST和现代i30 N等车型展开竞争。

结合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丰田GR卡罗拉将由丰田Gazoo Racing部门打造,基于卡罗拉两厢版车型打造,并只会推出4门版车型,而外观将在原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运动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360N·m;至于传动系统部分,这台卡罗拉 GR将会沿用雅力士 GR的6速手波变速箱,并且有望导入GR-Four运动化全轮驱动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车身重量也只有2822磅(1280公斤)。

基于TNGA平台打造并采用 Double Wishbone 悬挂设计的卡罗拉,在拥有涡轮引擎以及全轮驱动系统以后,再加上GAZOO Racing 部门的调教,相信这款日系钢炮将会是一辆很好玩的性能掀背车,是否能进入国内也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