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usqvarna 两款401新车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2021年05月11日 08:1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Husqvarna(胡思瓦娜)正式官宣将参加即将在5月下旬到来的北京摩展(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并带来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两款重磅新车Vitpilen 401和Svartpilen 401;届时可移步至W1馆F01展台一睹Husqvarna新车的魅力。Husqvarna作为一个诞生于1903年的摩托车品牌,被国内消费者熟知还是要说到其产品的强大越野能力,自2013年KTM完成对Husqvarna的收购后,这两个品牌就完成了对越野、拉力赛场的长期统治,但这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还算是虚无缥缈的事情,但Husqvarna这一品牌已经在国内越野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毕竟当时购置一台Husqvarna需要比同级车耗费更多资金,正所谓“有钱胡思瓦娜,没钱胡思乱想”。

Vitpilen 401(白箭)

Vitpilen 401和Svartpilen 401是Husqvarna转向公路探索的重要产品,依托KTM的丰富动力平台和专业的公路车制造经验,让这两款披着现代复古外衣的单缸轻量化运动街车问世,其中Vitpilen 401采用了更具Cafe Racer风格的造型、低矮的分体式车把,以及公路取向的轮胎轮组设定,这也预示了它有相当不错的公路体验。

钢管编织车架、偷轻处理的铝合金后摇臂,让这款“大排量”街车的干重仅有151kg。

除了极具设计感的外观外,Vitpilen 401和Svartpilen 401继承了KTM 390 DUKE所使用的悬挂系统,关注过KTM车型的消费者对于WP APEX 43mm倒立式前叉在熟悉不过,43mm的夸张直径不仅具备更强性能,也提升了视觉效果,后减震同样是WP提供得WP APEX Monoshock悬挂系统,具备预载调节功能。

Svartpilen 401(黑箭)

Svartpilen 401在车身主体设计上与Vitpilen 401别无二致,极具辨识度的油箱、坐垫、甚至是401标识,都让它具备了比KTM更多的回头率,而且Svartpilen 401通过调整轮胎组合与手把位置,营造出了更偏向Scrambler车型的骑乘姿态。

除了减震系统外,刹车系统同样继承自390 DUKE,由BYBRE提供的对向四活塞卡钳搭配300mm大直径碟盘,除了视觉的张力更多是性能的体现,可开关的博世双通道 ABS系统也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证和娱乐性需求。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虽然型号标识为“401”,但其实际搭载的是KTM 390系列发动机,这台单缸水冷发动机的实际排量为373cc,最大功率为32kW(44马力)/9000rpm,最大扭矩可达37Nm/7000rpm,可以看出其与390 DUKE动力参数完全一致。

总结:

Husqvarna的到来再一次强化了KTM对于中国市场的整体布局,背靠春风与KTM近年来建立的销售体系,让Husqvarna的起点更高,这也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Husqvarna产品投放市场,701、901,甚至是林道、场地越野车也离中国消费者更近了一步。关于Husqvarna新车更多资讯和细节请关注爱卡摩托北京摩展后续报道。

aprilia RS660/Tuono 660即将国内上市

这一次不再保守 铃木GSX-S1000改款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