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豪华纯电MPV,奔驰全新电动车EQT亮相

2021年05月1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昨日,梅赛德斯-奔驰为旗下EQ纯电动家族又添一位新成员——EQT。新车定位高端豪华纯电动MPV,算是首先抢占了这一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EQT是由三菱日产雷诺奔驰联合开发的产品,不排除另外几个品牌换标版车型的推出。

从EQT概念车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V级近似,不过尺寸要更小。设计上,新车在前脸加入了EQ纯电动家族的专属设计,点阵星芒格栅非常惹眼,轮圈也使用了低风阻样式。

车尾的整体感非常强,倒U形的LED尾灯组很有辨识度。

作为一台高端MPV,侧电滑门是必不可少的配置。EQT在座椅布局上采用了2+3+2的七座式,目前看起来后两排座椅的待遇比较一般。

内饰上EQT的设计与奔驰V级非常接近,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并没有采用最新的设计,而是与上代S、E级相同。其他方面则是奔驰的老传统,涡扇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双炮筒样式仪表、一块较小的悬浮式液晶屏等等。

为彰显新能源身份,奔驰在EQT的车内使用了不少蓝色元素装饰,奶白色的座椅配色也显得更为清新。

动力和续航方面的配置目前官方还未公布,预计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