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旗下日照威奕汽车获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

2021年05月11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审核结果显示,一家名为“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正式获取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据悉,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系列产品。

今年4月21日-2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查组对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新增《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品种》生产准入审查,对日照威奕的政策法规符合性、生产能力、产品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售后服务及产品安全保障能力等版块进行全面评估,并采取随机抽样、资料审查、现场巡查等方式进行审核并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2018年8月16日,日照威奕汽车与日照市人民政府签约,在日照经济开发区建设整车生产基地,并于2019年1月18日举行了奠基仪式。据悉,项目共占地200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0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在2021年实现投产,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工艺链生产线,以及底盘、座椅、内饰、外饰、线束等零部件工厂,同时还规划有试车跑道、成品停车库等附属设施。

日照威奕汽车官方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中,日照威奕还将建立汽车技术研发中心作为长城汽车整体研发工作开展的有力支撑,围绕“精益、智能、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全球品质为核心,努力成为日照高端制造业的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