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更低,全新2.0双擎版丰田C-HR月底上市,缤智也羡慕

2021年05月1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悉,广汽丰田新款C-HR双擎将会在5月28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欧版车型的设计,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有活力。

CH-R双擎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变得更大,并把现款雾灯移动到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前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搭配双色轮圈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活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与C-HR燃油版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减小了15毫米,其他尺寸保持不变。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其侧窗下沿采用熏黑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黑色护板,整体更加时尚。

此外,作为一款双擎版车型,新车在前翼子板和车尾等细节加入了混动铭牌,车标也加入蓝色元素、HYBRID专属标识凸显身份。

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内饰配色上还增加了新的灰色车顶,并且提供黑色皮质座椅。用户一直期待的Apple Carplay功能也将得到补齐。

动力方面,C-HR双擎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池组采用了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