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承赛道运动基因 MG6 XPOWER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1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集团名爵发布了全新MG6 XPOWER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基于MG6打造,并加入了更多的专属定制的XPOWER元素,是一款专为热衷改装的年轻人打造的官方原厂改装车型,可直接上牌合法出街。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第三代MG6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熏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数字光轨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的导风口,整体造型非常激进。同时,下包围还增加了黑色的碳纤维前唇,使整车显得更为低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运动扰流设计,流畅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配上多辐条运动轮毂,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设计较为夸张,采用了超大的碳纤维尾翼和夸张的熏黑扩散器,下方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配上低位刹车灯,展现出“运动之王”的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MG6的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无论是观感还是质感都非常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X”家族独特定制的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专属LOGO,彰显无处不在的运动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门槛饰条处为每一位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编号,凸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有Preload可调差速锁和换挡拨片,百公里加速成绩接近4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