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11个月销量破2万台 长城皮卡4月全球销售20200台

2021年05月11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长城皮卡正式公布4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4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200台,同比增长28%,累计11个月销量超2万台,国内市占率近50%,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同时,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长城 X炮

具体来看,长城炮4月销售10006台,累计11个月销量过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再次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长城皮卡还公布了“炮弹计划”。据了解,当前长城皮卡主要有长城炮和风骏两大系列。其中,长城炮已经拥有“5炮3弹”阵容,按照最新规划,长城炮品牌将分化成以“量产基型车及特装车”为核心的“炮”系列和以“个性化定制车”为核心的“弹”系列。未来,将在这两个系列下,衍生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皮卡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