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11座豪华MPV海外实拍,概念车外形,GL8有压力吗?

2021年05月11日 20:1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起MPV,很多人不以为然,认为自己是不会买这种车的,在大部分的印象中,MPV就是商务车,家庭购车不会选它。但实际上,MPV是目前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多成员家庭都在关注它。因此现在车企也在该领域中重拳出击,有许多的新车型出现。不过在MPV领域中,中端市场始终以别克GL8为主,地位很难被撼动,但近日现代发布了一款豪华MPV,如果引进国产的话,GL8也许会有压力了,而最近这款新车也有海外实拍图,我们不妨看看。

现代的这款MPV叫做staria,这是一款多功能的MPV,具有2-11个座位,选择余地非常丰富。特别是豪华版的premium车型,几乎是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带给人非凡的体验。从外观上看,staria的设计堪称惊艳,拥有着概念车的前脸,日行灯从车头贯穿而过,下方是全覆盖的进气格栅,两边的大灯设计也很有未来感。如果选择特别版的车型,会加入许多古铜色的点缀,显得更加豪华。

从侧面来看,这就是一台典型的MPV,身材非常的庞大,平直的线条拉到车尾,虽然缺少了动感气息,但也保证了车内的空间,显得稳重又大气。车门的玻璃尺寸很大,内部的视野非常宽阔。该车长5255mm,轴距达到3275mm,从尺寸上看,它比别克GL8大得多,具有空间上的优势。

staria的尾部也极具辨识度,特别是这竖向分布的大尾灯,非常的扎眼,几乎从车顶拉到了车尾,尺寸巨大,后车窗也有着硕大的面积,保障了内部的视野,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憋闷,犹如享受阳光房中的日光浴一般。

staria的内饰比较简约,具有着明确的布局,每个区域都划分得很清楚,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并不算大,但胜在小巧精致,实用性很强。中控有着皮革覆盖,贯穿式的空调口结构,看上去豪华又时尚。

该车的座椅布局非常丰富,最少2座,最高11座,其中premium版本的,主打7座版本,232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是核心区域,采用了独立的航空座椅,舒适性非常高,座椅还可以前后旋转,商务风十足。

这台staria配置的有3.5L的V6引擎,最大240匹马力320NM,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动力表现也优于GL8。不过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引入国内,如果它真的进入国内市场,GL8肯定要瑟瑟发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