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印度的本田,也终于投降了

2021年05月11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从 2020 年开始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至今日全球各地仍然持续受到病毒的影响,而在印度,不仅只是新冠肺炎疫情,当地还出现变异病毒,且据外国媒体报导表示,疫情似乎正以历史最快速度蔓延。在这个影响下,本田当地也先后宣布摩托车工厂与汽车工厂都暂停生产作业。

在 5 月 7 日,印度卫生与家庭福利部发布当地 24 小时内新增感染人数,就高达 414,188 人,也因此当地除了限制外出,还面临病床和医疗资源短缺的危机。所以印度政府除了下达许多工业资源转用于医疗用途协助的政策外,在当地的许多车厂也被迫暂停生产,铃木便将原定于 6 月实施的设备维护提前进行。

至于本田先是在 4 月时宣布摩托车工厂会在 5 月 1~15 日暂停生产作业,而后也接着宣布于拉贾斯坦邦 Rajasthan 的汽车生产厂也从 5 月 7 日暂停生产至 5 月 18 日,并提前进行设备维护。但是否当地疫情得以被控制而恢复生产,或者可能会被迫继续停产,对于铃木本田的全球年销量表现都将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