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4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57;360 公司宣布了360 哪吒合作造车

2021年05月11日 21: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4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57;360 公司宣布了360 哪吒合作造车;富瑞上调北京汽车评级;蔚来激光雷达供应商获6400万美元融资;德国工会盯上了特斯拉德国工厂。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5月1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2021年4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调查结果:4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57,同比下降10.8%,环比上升1.9%,库存水平位于警戒线以上。

5月10日,360 公司宣布了 360 哪吒合作造车的消息,并且表示“人民想念的周鸿祎”即将再一次出场,4 月底有消息称,360 公司将领投哪吒汽车 D 轮融资,并成为第三大股东。

近日,富瑞上调北京汽车(1958.HK)评级至买入,升目标价至3.3港元。研报指出首季业绩显示利润受压,供应短缺及原材料价格通胀被成本控制所抵销,但相信今年下半年新型新能源汽车推出及产能扩展,将能增加毛利率及营运溢利率,上调今年新能源汽车渗透率预测至8%。

蔚来激光雷达供应商获6400万美元融资,消息称,图达通(Innovusion)日前已完成6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淡马锡、BAI资本和愉悦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蔚来资本、斯道资本和FPrime也参与其中。

国际版块

5月9日,大众汽车集团南美区首席执行官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已敲定一项在巴西启动新投资周期的承诺,Pablo Di Si说:“我们已经确定了(投资),并且已经停止了Taubate工厂的生产,以准备新的平台。该投资规模将取代2016年宣布的当前投资周期,承诺投入70亿雷亚尔。

5月11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格鲁恩海德的工厂将雇用12,000名员工。对于特斯拉在德国来说,有组织的劳工将是一个问题,德国最大和最强大的工会IG Metall着眼于在特斯拉的新欧洲工厂建立工作委员会。

5月11日,据外媒报道,原材料价格上涨可能在2021年使宝马额外花费10亿欧元。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在周五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较高的原材料成本将部分地由有利的汇率影响所抵消,因此净影响约为5亿欧元。

5月11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计划今年收购更多公司的股份,以扩大电动汽车产品和数字服务的范围,这些产品和数字服务是未来的重点。

商用车版块

4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200台,同比增长28%,累计11个月销量超2万台。国内市占率近50%。长城炮4月销售10006台,累计11个月销量过万,稳居皮卡销冠。

5月10日,沃尔沃卡车公开表示,重型道路运输电气化已经发展到快速上升的成熟阶段。

5月7日,福田汽车公告,4月实现汽车销量80017辆,同比增长50.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