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来袭,霸气硬朗的造型,气势不输奔驰G级

2021年05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铃木旗下的吉姆尼,相信不少越野迷对它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它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加上不错的越野性能,深得诸多车迷爱好者的青睐。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吉姆尼将计划推出5门长轴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新车型渲染图一经亮相,可谓是吸引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热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车型渲染图得知,新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变化还是较为明显,尤其是方正的车头设计,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复古经典的圆形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就这样的设计风格而言,气势上面完全不输奔驰G级,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或将命名为Jimny Long。

老款铃木吉姆尼的轴距为2250mm,所以空间表现并不是非常的出色,此次,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的到来,势必将会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进行一定的提升,从而改善车内整体的空间表现。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未公布其渲染图,预计将会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上面配图为三门版吉姆尼。

动力方面,铃木吉姆尼5门长轴版预计会搭载1.5T+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会标配四驱系统,从而彰显其越野性能。最后问题来了,新车型假如未来能够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话,势必将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