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来袭,或将29.8万起售,你会考虑吗?

2021年05月1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硬派越野SUV车型热度在我们国内只增不减,其中,一代经典车型三菱帕杰罗·劲畅,凭借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加上较为不错的越野性能,使得它受到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如今,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

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粗壮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硬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试问哪一位越野爱好者对它不会感到有所心动呢?

至于内饰方面,作为一台硬派SUV车型,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给人感觉非常的简洁,并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设计,并且,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粗壮的四幅式功能方向盘,加上粗细长的挡把,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或将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至于价格上,参考现款车型28.98万元的起售价,预计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会维持现款价格。如果你手握30万左右,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