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上市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18:3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一组捷尼赛思G70旅行版的官图。作为家族首款旅行车,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望在2022年上市。

从图上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银灰色车漆加持,盾型的中网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搭配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独特。前脸下部分由三段式组成,内部同样使用了黑色的网状结构,与中网相互呼应。

车身侧面,一道冗长腰线自前翼子板一直向后进行延伸,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黑色的车窗边框以及大尺寸扰流板,给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

尾部应该是整车最具特色的地方了,整个车尾略显紧凑,独特的尾灯在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同时,也为整车增加了一些辨识度。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红为主黑为辅的颜色涂装,中控台整体微微倾向驾驶席一侧,以便于驾驶员行车时的盲操。值得注意的是,车内细节之处还加以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配合菱形装饰的座椅,看起来质感十足。动力方面则提供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