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66:起亚嘉华Hi Limousine高级定制,让你放弃埃尔法

2021年05月12日 23:01: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嘉华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国产,现在距离它国产上市的时间也只有3个月了。此前,我已经对嘉华有过多次的体验,包括近期也已经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也近距离地有过静态的体验。作为韩国最畅销的MPV,经历了4代的发展之后,嘉华具备了与GL8竞争的实力。

其实韩国市场,起亚还推出过一款加高车顶的 Hi Limousine版本,在加高了车顶之后,车内的空间更宽敞了,并且豪华配置也更多了。本篇文章,我就带大家看看,起亚嘉华Hi Limousine到底有多么豪华。

从外观上看,起亚嘉华Hi Limousine与普通版嘉华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加高了车顶,同时也为了不让加高的车顶显得那么突兀,整车的上半部分都是黑色的,这样看上去整体也就比较和谐了。

起亚嘉华Hi Limousine的长宽高分别是5200mm,1995mm,2045mm,轴距3090mm。嘉华普通版本的车身高度是1740mm,足足加高了305mm,加高的部分,全部给了车内的头部空间。

现在很多城市的地下车库限高2.2米,进入地下车库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从侧面看,特别像是车顶上背了一个小书包,现在很多SUV为了拓展容积,也会在车顶增加一个高盖,外观上看效果差不多。

起亚嘉华Hi Limousine有7座和9座的版本,动力方面搭载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4匹,最大扭矩362牛米。还有一款2.2T柴油发动机,202马力,45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今天我们实拍车型的内饰,并非是原厂出品的,而是又经过了高级定制,定制公司叫做,S Motors。以定制高端车型而闻名。经过定制的起亚嘉华Hi Limousine采用了2+2+2的6座座椅布局。

经过改装之后的售价,3.5升汽油版车型的价格是818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8万元。2.2T柴油版车型价格为83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48.8万元。

上图为起亚嘉华Hi Limousine的第二排座椅,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功能十分强大。除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独立触摸板,加热和通风功能,带气囊的按摩功能,手机无线充电,USB充电端口,阅读灯,杯架,180度旋转,步入式系统,肩膀支撑(肩),腰部支撑(靠背),腿托,扶手,甚至还提供ISOFIX婴儿座椅固定装置

内饰的整体风格非常豪华,内饰的颜色很统一,使用了棕色的真皮+实木的搭配。车顶,门板,全都是重新定制,座椅的风格也与内饰的风格相统一。

上图为第三排视角,第三排也同样被改装成了两个独立的座椅,中间是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上面还有触控的按键用于调节空调温度。由于加高了车顶,因此并不会感觉压抑,车顶使用了重新定制的灯光系统,第三排两侧还增加了布窗帘。

加高的车顶并非只用于灯光,空调出风口也被移到了上面,此外,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支持180度的旋转,当旋转之后,就可以与第三排乘客面对面的交谈了,仿佛变身一个移动的会议室。

当然,你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旋转之后,放平第三排座椅,如此一来会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车内空间,支持两个成年人在车里休息。如下图所示。

经过如此改装的,起亚嘉华Hi Limousine的车内乘坐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也带来了一个遗憾,就是第三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之后,舒适性大大提升,但是第三排座椅就无法完全隐藏在地板下面了。要知道起亚嘉华的原厂第三排是可以收纳在地板下的。但是牺牲了这个功能,换来的是更高级的第三排乘坐体验。

在韩国,起亚嘉华Hi Limousine通常也是用于商务接待,在一些高级的旅行社经常被用于接待VIP客人。其实作用与别克GL8差不多。但是我认为,起亚嘉华Hi Limousine的高级定制版,其实已经可以媲美丰田埃尔法了。并且从价格上看,折合人民币不到50万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不过很大程度上,起亚嘉华Hi Limousine车型并不会国产,这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但是起亚嘉华国产之后,会与奥德赛,GL8竞争,而且估计价格也会极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