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市场起售价42.29万元 揽胜极光特别版新车发布

2021年05月13日 01:0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12日,揽胜极光发布New Bronze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以及P300 HST车型。前者在德国市场起售价54250欧元,约合人民币42.29万元;后者在英国的起售价50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5.7万元。

揽胜极光New Bronze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拥有三种独特的外观颜色,它们与标志性的悬浮车顶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20英寸轮圈、全景天窗、LED大灯都是标准配置。新车搭载Ingenium系列汽油、柴油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值得注意的是,PHEV车型增加了充电模式,在时速70英里的情况下行驶,发动机可在9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至80%的电量。

揽胜极光P300 HST基于极光R-Dynamic S车型打造,采用2.0升Ingenium系列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9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四轮驱动。其拥有11种车身颜色,外观还可与黑色套装进行搭配,20英寸轮圈及红色制动卡钳都是新车的标准配置。

作为参考,国产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指导价35.58-50.5万元人民币。长轴距车型申报图已经曝光,信息显示其轴距尺寸为2841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