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86的“平替”来了 全新铃木雨燕曝光 1.4T+轻混

2021年05月13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所有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都绕不过丰田86斯巴鲁BRZ,所以这些产品即便是渠道难弄,价格高昂,也没有耽误消费者把TA收入囊中的决心。

但是必须承认,性能车的价格都不便宜,并且在城市当中到底能够开出TA多少的性能,更是个未知数。如果有一款拥有丰田86的外观,内里更适合日常代步的车子,包括没有那么贵的价格,不是更好?

于是全新一代铃木雨燕来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Ta的车型渲染图片,预计最早能够在明年的7月份日本本土市场看到TA的真身,接下来会在欧洲市场登陆销售。

这应该不是什么中期改款了,毕竟从2016款之后的雨燕再也没有新的消息,现在的TA重新回来,带着更时尚年轻的外观,原本就定位于紧凑型的TA,如今看起来更加精炼。这前脸尤其是前大灯看起来是不是和丰田86差不多,不再走可爱萌的路线,而是有了更多的锐气,包括还有种能够出去炸街的勇气。

前大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进气格栅设计在了前脸的下方,采用了梯形造型设计,格栅上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网格覆盖。两个大灯之间还做了一个缝隙设计,这样让多边形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辨识度。

从日媒给出的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后门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并且还配备了多幅式的熏黑铝合金轮毂。而车尾则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上的全新一代铃木雨燕也很强大!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个小东西在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下就已经很强悍了,如今更是还有轻混系统加入进来。还有这酷似丰田86的车灯,哎,就是不知道国内什么时候可以买得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