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曝光,中网会发光、尾灯全贯穿,比电动车还有科技感?

2021年05月13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B级家轿王再升级。

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的B级车型,从上个世纪年开始生产,知名度和辨识度毋庸置疑,自2000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其经典的形象对于国人来说更深入人心。

而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新款帕萨特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再度有了较大提升。

具体来看,新款帕萨特大体上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而最大的变化则在于车头与车尾的升级。更扁平的进气格栅搭配了密条式镀铬装饰,大灯组与格栅的一体化造型使前脸更显宽大,让 这台偏商务范儿的B级轿车气场更足。

同时,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内部还加入了一条LED光源灯带,可发光,这种设计手法,也是大众纯电家族ID.系列车型标志性特征,使得新车科技感大增,不输近段时间市面上火热的智能电动车。只是这种前卫的设计风格会不会与其本身偏商务的风格有所冲突,还值得商榷。

尾部最大的变化则是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显得整个尾部更加平滑,宽体,它所能营造出的动感科技感与前脸的LED灯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否与其本身的调性相符,同样需要等到未来正式上市后以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见分晓。

尺寸方面变化不大,只是长度略微增加了15mm,相对来说并不会明显提升车内空间。但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大家也不用担心,现款车型乘坐质感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预计变化不会很大,只能说留下的悬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会不会更新为类似高尔夫上的新款方向盘、刮胡刀式的换挡设计,以及更大的中控屏幕等。当然由于只是改款车型,并未能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平台,以及全新的电子架构,新车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注定不会有天大提升。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帕萨特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燃油版有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继续搭载1.4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黄金动力总成,没有太大的新鲜感,但也不必担心其成熟度和可靠性。

总的来看,改款帕萨特这次在承袭现款优势的基础上,注入了不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但最终上市后口碑如何,是否能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仍然是未知数。

你对新款帕萨特做出的这些改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