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登陆欧洲,去割老外韭菜

2021年05月13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上海车展上刚刚亮相的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以进口后组装的方式在立陶宛生产并销售。

据悉,敞篷版车型进军欧洲市场后,起售价将达到2万欧元(约人民币15.61万元)。虽然敞篷版在国内售价还没公布,但宏光MINIEV普通版车型仅需2.88万元起,也正是凭借低廉售价迎合很多低预算消费者的刚性需求,让其在上市以来短短270天的时间里,销售量就突破了27万,三月份更是买了将近4万辆,如此的销售业绩,实在是令人咋舌。

五菱MINIEV CABRIO敞篷版比普通版本更加精致,大灯换成了LED光源,带有LED日行灯,车标也变成了灯光显示,车尾增加了电动软顶敞篷,看上去更加自然协调。

内饰整体氛围和质感也比普通版要好,用了两幅式方向盘,并且带有运动气息的平底设计,中控台拥有“一条”细长的联屏,加上两座运动式桶式座椅,整体看起来比普通版更有科技感。

日前有消息称,欧洲汽车制造商Dartz与Nikrob合作,通过从国内进口零部件经过组装的方式,在欧洲发布并销售敞篷版的五菱宏光MINI EV。当然车型名称有所区别,欧版的敞篷版五菱宏光MINI EV的车型名称为Freze Froggy EV,而这款新车的起售价高达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5.6万元。也难怪有些网友声称,这是五菱品牌跑到欧洲割韭菜的节奏啊!

虽然相比国内价格翻了几乎3倍,但依然成为欧洲最便宜的电动车被海外消费者所关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reze Froggy名字是为了纪念几年前由Dartz车主改装的大众甲壳虫而得来,由此可以看出宏光MINIEV在欧洲市场获得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