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S8”搭载“最强混动” 从此将再无对手?

2021年05月13日 14:24:14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一组新车的谍照图。不过根据谍照图的轮廓来看,基本可以判断它就是传祺GS8(参数丨图片)的换代车型。

具体来看,谍照的整体仍然采用了现款传祺GS8比较方正的造型,同时尺寸看起来也比较庞大。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全新传祺GS8的确也会在尺寸上做进一步升级,不管是长度、宽度还是轴距。

另外从细节来看,谍照车型的中网面积占比更大,并且采用了网状式的设计,同时还似乎和大灯组连接在了一起,看起来气场提升了不少。而在车身侧面,车窗附近的腰线比现款传祺GS8更加的明显,同时车顶的线条更为平直,不仅提升了层次感,而且拉长了侧面的视觉效果。

尾部整体看起来的变化不是很大,包括仍然采用了大面积的后窗玻璃,底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孔装饰,以及整体比较笔直的线条都可以看出现款传祺GS8的影子。但仔细看会发现,尾部上方的刹车灯以及下方左右两边的雾灯似乎都已经被取消,虽然辨识度没有那么高了,但却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与此同时,左右两边的尾灯造型也进行重新设计。

除此以外,关于车辆的设计部分就没有太多可了解了。不过,在谍照的伪装层表面赫赫写着一个英文单词:“HYBRID”。众所周知,“HYBRID”是丰田混动的代名词,难道全新传祺GS8要搭载丰田的混动系统吗?答案是:对的。此前广汽传祺在上海车展上也透露过一个信息,其将在年底推出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车型,不出意外,兴许这辆车就是全新传祺GS8

如果说全新传祺GS8真的搭载了丰田混动系统,那么就真是非常有意思了。纵观当前整个自主品牌市场,还没有任何一款中型SUV搭载了混动系统,更何况是来自丰田的混动。就连合资品牌当中,目前在售的也只有不温不火的楼兰和价格不菲的雷克萨斯NX,以及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汉兰达有搭载混动系统。因此,丰田混动系统必然会是全新传祺GS8最大的卖点。

同时,以GS8的市场定位来看,其价格一定会比同级别合资车型低不少,个人预计其很可能定价范围为20-25万左右。而在这个价格基础下,传祺GS8靠着丰田混动和自身尺寸的优势,它还有对手吗?并非这么简单,丰田虽然愿意给传祺提供混动系统,但必然不可能照搬,否则岂非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以,传祺GS8到底会搬出一套什么样的混动系统组合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以现阶段广汽传祺拥有的技术来讲其最终推出的混动系统大概率是1.5T+混动或2.0T+混动,但后者概率更大,毕竟现款传祺GS8和这台2.0T的匹配更为成熟,而且2.0T发动机+混动系统的组合也更符合全新传祺GS8的身份。不过即便如此,还得看广汽传祺的调教部分功力到底如何,能不能把这台发动机和丰田这套混动系统完美契合,甚至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不枉大家对它的期待。

写在最后

值得一说的是,广汽传祺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就会上市。如果其动力系统和价格与我们推测的一致,想必中型SUV的市场又将引来一位强大的选手。不过这辆“全新传祺GS”到底会怎样我们不得而知,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