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鼻孔不见了 前置后驱 宝马全新2系Coupe最快夏季亮相

2021年05月13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马2系可以说是非常神奇的一款车,其已经推出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四门轿跑车,并且已经上市销售,而全新的2系Coupe此前也有谍照曝光,新车将继续基于后驱平台打造,未来的M240i车型还将有四驱系统加持,也就是说宝马2系将有前驱、后驱以及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此外,全新的2系Coupe将不会采用大鼻孔的造型,并且最快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外观上,全新宝马2系Coupe依旧采用了双门的设计风格,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依旧非常犀利。新车中网造型并没有采用4系的设计风格,而是回归了传统的中网造型,这样非常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2系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来看,未来全新2系Coupe或将依旧采用四门轿跑车的内饰风格,和宝马3系如出一辙,并且车机系统将采用第八代iDrive系统人机交互起来更加方面,并且车联网系统使用更流畅、迅速。

动力上,全新宝马2系Coupe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190kW左右,而更高阶的M240i车型将会拥有大概400匹的马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也有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