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配置信息曝光?至少推3款车型,多项安全配置成标配

2021年05月13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领克09车型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并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结合网络消息来看,新车上市后或最少推出3款车型进行销售。配置部分,中配版车型搭载的是20英寸轮圈,同时还会有前泊车雷达、蓝牙钥匙、隔音隐私玻璃、空气质量感应器、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路标识别、自适应巡航在内的驾驶辅助包1等配置进行加持。

在高配版车型上,会新增行李箱感应开启、车外一键遥控泊车、方向盘加热、仪表AR导航、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舒适头枕、后排隐私玻璃、行车记录仪等。

而在顶配版车型上,更是新增了空气悬架、主动进气格栅、NAPPA方向盘、NAPPA座椅、香氛系统、低速拥堵领航等。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动力总成,其中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