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2.0T+丰田THS会变成什么?全新传祺GS8:油耗超低 动力强劲!

2021年05月1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中型SUV领域,中国自主品牌能拿得出手,并且与合资同级产品相PK的车型并不多,而广汽传祺GS8就是其中之一。漂亮而原创的外形加上出色的行驶品质,让它成为不少成功人士的座驾,开着它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然而从初代车型亮相至今也已经好几个年头,到了彻底更新换代的时候。最近,就有媒体在广州街头拍到了传祺GS8的谍照,虽然披着重度迷彩伪装,但依然掩饰不住其整体的轮廓和线条。

相比老款,即将亮相的新款车头进气格栅更加巨大,车身的姿态也更为硬朗,符合其中心SUV的定位。

还记得老款车型上备受好评的四眼大灯吗?新一代车型也将这个车型基因继承下来,只不过进行了升级,大灯主体的面积进一步缩小,反而下方多出来两根光带,起到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的作用。

车尾除了棱角分明,尾门近乎于垂直的设计也是传祺GS8的特色之一,相比时下动辄溜背、掀背等造型,这样的设计更显阳刚之气。下方的两个货真价实排气管也呈对称分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或许眼尖的朋友已经看到,谍照曝光的车身上写着HYBRID字样,很明显,这是一台混动车型。

据内部人士曝料,全新一代传祺GS8将采用丰田最新第四代THS双电机混动技术,在油耗和动力性能方面有大幅提升。而在发动机方面则使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引擎,拥有比丰田2.5L自然吸气更强的动力和爆发力。

因此,这款车将在性能和油耗上拥有惊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