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HUMMER EV皮卡在MOAB进行越野测试

2021年05月14日 00:5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全新GMC HUMMER EV皮卡,目前在美国犹他州的MOAB进行严格的越野测试。通过在极端越野路段的测试,车辆证明了其超强的越野性能。根据计划,GMC HUMMER EV皮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据悉,新车具体测试内容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挂硬件、各地形驾驶模式、单踏板控制、四驱系统及扭矩分配、电控锁止、稳定系统以及四轮转向等。美国犹他州的MOAB是一处天然的绝佳的测试场地,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都将此处作为标志性的试验场,牧马人还推出过MOAB特别版车型。

视频正在加载中...

GMC HUMMER EV皮卡在标准模式、越野模式以及越野套装三种情况下,车辆离地间隙、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等提升明显。同时,车辆研发主管Aaron Pfau表示:“单踏板驱动通过优化再生制动、摩擦制动和加速踏板的驱动电机扭矩,提供了极佳的控制感。一旦驾驶员尝试越野驾驶,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它的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