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分钟,2次肇事逃逸,撞3辆车!驾照是买来的吗?网友:罚轻了!

2021年05月14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生活在素质社会的我们,平常应该很少见到肇事逃逸的人了。但是总有人“鹤立鸡群”,喜欢做特别的。

就好像等下要介绍的这位,居然能做到1分钟两次肇事逃逸!这位司机的脸皮是大象皮做的吗?还是驾照是买回来的?

1分钟两次肇事逃逸

近日,在重庆武隆的凌晨时分,一辆轻型货车正在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对向的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变向,横跨实线,往货车上猛撞。从视频看出发生事故后,轿车的车头损毁严重。

发生事故后,理应是下车理论商讨赔偿事宜的,但是轿车司机非但没有下车,而且还挂倒挡准备逃跑。

货车司机下车后还想追上去喊轿车司机下车,但轿车司机像个“无事人”似的,挂上D档往前逃离了现场。

逃逸了一分钟后,肇事的轿车司机再一次发生碰撞。这次撞上的是停在路边的两辆汽车。要正常的情况,司机应该会下车吧!

但这位司机似乎不是那么正常,依然不管不顾,再次选择逃离现场。

交警立即介入调查

1分钟,2次肇事逃逸,撞3辆车也是交警通过调取监控后才得知的情况(货车司机报的警)。通过一系列的排查,当天就在某家修理厂找到了正在维修的肇事车辆。

通过车牌查到电话号码的交警,通过多次联系与交涉,最后也将肇事车主抓拿归案。由于肇事车主涉嫌肇事逃逸,将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驾驶证扣12分,并个人承担所有车辆的损失费用。

肇事逃逸的案例不少

通过这件事,延伸到其他地方,其实数起来,肇事逃逸的案件不在少数,网上一搜就有一大把。而且肇事逃逸后造成二次伤害的几率也是很高的。这种行为可耻!

为何人们要肇事逃逸?归根结底还是素质的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司机是酒驾的可能。但要说到素质,其实都已经犯错还逃逸,这不错上加错?所以还是在此建议广大车主,犯错就要认。

最后说一句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时候错误或许只是一个意外或是失误,但1分钟能做到两次逃逸,反而是错上加错。意外有时是在所难免的,但要能知错就改,那么还是有“商量的余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