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不亚于法拉利,又一款亲民豪华旅行车来了

2021年05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今年4月初,捷尼赛思(Genesis)用一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的无人机秀,在黄浦江畔上空打出了“你好,中国”的字样,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宣布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不久后的上海车展上,旗下中大型车G80以及中大型SUV GX80完成国内首秀并公布了其预售价格。就在最近,捷恩赛思又公布了旗下G70猎装版的官图,该车有望在国内销售。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国内消费者比较陌生,首先我们就简单介绍下这个品牌和旗下车型,给大家理一下思路。捷尼赛思是现代旗下独立的豪华品牌,主要对标BBA等车型,在北美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

时间回到2008年,Genesis当时是现代旗下一款进口销售的旗舰轿车,当时音译名为“捷恩斯”;2015年,现代将Genesis独立成豪华品牌并且更名为捷尼赛思。

旗下目前主要有轿车和SUV两大品类,其中轿车“G”字母打头,比如G70(中型车)、G80(中大型车)、G90(旗舰轿车),这三台车在定位方面就分别对应奥迪A4L、A6L以及A8L;SUV以“GV”开头,例如GV70(中型SUV)、GV80(中大型SUV),定位类似于奥迪Q5奥迪Q7

顾名思义,官方公布的G70猎装版就是G70的衍生车型,两者几乎有着相同的前脸,话说捷尼赛思的家族前脸确实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遁形的中网+双横条式的分体大灯能让你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侧面可以说优雅与运动并存,上腰线刻画得相当犀利,有意思的是新车似乎没有D柱,粗壮的C柱为其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配合大尺寸的枪灰色轮毂以及大红色的卡钳,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同样处处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分体式的尾灯和大灯相呼应,少见的悬浮式的车顶扰流板也足够特别,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面积不小,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气质。

从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未来将和A4 Avant、C级旅行版、沃尔沃V60等成为直接竞品,尺寸方面来看属于同级的正常水平。

作为G70的衍生车型,G70猎装版自然延续了G70的内饰造型,采用悬浮屏设计,中控为不对称造型,且整体向驾驶员倾斜,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与全新设计的UI交互。

新车采用2+3的5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0:20:40,同时拥有着不错的后备箱容积,G70猎装版是兼顾实用和运动的一款车型,采用后驱布局。

新车在海外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3T V6柴油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6马力(188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3.3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272千瓦),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部分都匹配8AT变速箱。

该车有望下半年正式发布,前期只针对海外市场,考虑到捷尼赛思初入国内,目前旗下车型不多,如果捷尼赛思在国内发展势头不错,G70猎装版后期被引入到国内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成真,国内的G70猎装版无疑会采用2.0T+8AT的动力总成,那么里外设计或许会成为其最大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