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雅尊特别版官图发布 纯白车身 内饰尽显奢华

2021年05月14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现代汽车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雅尊(GRANDUER)特别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参考官图来看,新车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只是换装了纯白色车漆以及白色内饰配色,更加纯净、简洁。当然,为了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官方还提供了米黑和黑色两种内饰。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多边形无边界格栅+点阵式中网的组合有着很强的未来感,而内饰提供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幕和触摸控制面板则增强了内饰科技感。

配置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也进行了一定升级升级,加入了功能更加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另外,新款雅尊还将提供N Performance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9英寸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以及运动悬架。值得一提的是,参考最新消息来看,全新雅尊有望在2022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