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联会4月新能源车销量榜:宏光MINIEV继续屠榜

2021年05月14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乘联会获取到最新汽车零售销量数据。据数据显示,4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0.9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1-4月累计销量670.2万辆,同比增长50.7%。其中,4月新能源车型销量16.3万辆,同比增长192.8%,环比下降12.0%;1-4月累计销量60.0万辆,同比增长265.6%。

具体来看,新能源车型销量前三名分别为宏光MINIEV、Model 3和汉EV。其中,宏光MINIEV在2021年1-4个月累计销量达到99090辆,连续8个月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并在第一季度成为全球第二畅销的新能源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上海针对微型新能源车采取了限制措施,不满足条件的车型无法再免费申领新能源牌照。而上海又是宏光MINIEV的热销城市之一,这或将对其产生不小的负面影响。

近期饱受争议的特斯拉虽然有两款车型上榜,分别为Model 3和Model Y。不过,其销量出现了已经明显下滑,Model 3从3月的25327辆下降为6264辆,环比下滑了75.3%。新势力品牌方面,理想ONE在4月取得了5539台的销量成绩,不仅创下单月销量新高,也成为目前销量最佳的新势力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