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被坦克300抢了风头,还有多少价值?

2021年05月14日 16:15:0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坦克300上市之后,可以说在中国硬派SUV市场掀起了从未有过的火爆场面,甚至是一车难求的程度。

坦克300之所以这么火爆,原因是很多的。

首先它的造型非常的好看,方盒子的造型非常的时尚。虽然坦克300的定位也是硬派SUV,但是由于时尚的造型设计,让它也非常适合在城市当中通勤使用。

其次是坦克300的尺寸,大小正合适,2750毫米的车身轴距,4760毫米的车身长度,让这款车在城市当中使用的时候,也能够非常灵活。

第三,坦克300是长城汽车基于最新开发的坦克平台的首款车型。所以在技术层面也是非常强大的,本身也具备了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

第四,坦克300是从WEY品牌中独立出来的。WEY品牌本身就是长城汽车成立的高端品牌,所以坦克300的车内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设计感都非常到位。

第五,坦克300的价格并不贵,越野版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7.58万元到21.38万元。在这个价位之内,坦克300提供了同级别车型当中,最时尚的外观,最好的内饰做工用料,最强大的越野性能。所以是没有竞争对手的。

所以坦克300的成功并不是一两个原因造成的,而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而坦克300推出之后,很多原先想买哈弗H9的用户,也都选择了坦克300。因为这两款车在定位上面是有一些重叠的。

那么H9相比于坦克300来说,有哪些区别呢?

首先,哈弗H9的尺寸更大,这台车的定位已经是中大型SUV了。车身长度达到485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00毫米。除了有5座的版本之外,还有7座的版本。所以如果是长途远行,需要装载更多的货物和装载更多的人的话,那么哈弗H9比坦克300更实用一些。

其次,两款车型在定位上是有一些区别的。虽然这两款车型的越野能力都非常强,但是如果对比配置单的话,能够很明显地发现。坦克300在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方面更加的出色,比如说全系车型都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系车型都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自动大灯的功能。

最近网络上公布了新款哈弗H9的申报图。从这款图上能够发现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车头方面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竖直的中网的造型,雾灯的设计也比现款更加的精致。现款车型的中网也会得到保留。而至于其他方面变化不是非常大。

在动力方面依然会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出意外的话,变速箱依然会是8速自动变速箱。

在坦克300上市之后,长城汽车还陆续发布了坦克700和坦克800。所以随着坦克品牌的继续扩,会推出越来越多的高端的豪华的硬派越野车。由于坦克品牌都使用了最新的坦克平台,因此哈弗H9的定位就特别的尴尬了。

但是哈弗H9确实还有很大存在的必要,因为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20万元左右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的价格大约只是竞争对手一半左右,但是却提供了与之相当的越野性能和装载能力。并且还能够与坦克300存在定位上的区别。因此哈弗H9目前为止依然是一款相当值得推荐的中大型硬派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