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POLO实拍来了,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能重回巅峰吗

2021年05月14日 18:25: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不久,大众集团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大众polo的2021款车型,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升级为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较现款更为时尚动感,同时对车内配置也进行了调整。

首先是在前脸部分,前中网的面积缩小了一点点,而贯穿前中网的LED灯带提升了该车的质感,还有就是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给这辆小车的精致感营造的非常好。而中网下方3段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让这辆车仿佛充满了运动的气息。车身侧面来看,依旧比较简单大方,双色轮毂还是比较年轻运动化的。尾部的亮点有两个,一个是尾灯做了熏黑的处理,其次是双边四排气的装饰也很有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几乎与全新的高尔夫差不多,全液晶的仪表盘、内嵌式的中控屏、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三辐式的方向盘设计、功能区的虚拟按键、无线充电等,都给这辆车营造了非常好的科技感。再结合该车10万元左右的售价区间,确实让消费者没有理由不掏钱。

相比起同为竞争对手的本田飞度大众polo的这一次改款升级可以说是完成了蜕变,整车的用料和质感都有了飞跃的提升。

显然,大众依然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企,可以说抓住了当下,年轻人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从第8代高尔夫开始,就开始打造精致的小型车。明显是在满足当下小青年的购车需求。如果说你仅需要一辆代步的小型车,那么大众全新的POLO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