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买车选这几款,都是合资大品牌,最高优惠8万多,比国产更划算

2021年05月14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谁说合资车就是要比国产车贵呢?其实这几年,如果稍微留心观察一下,不难发现,自主品牌的价格越卖越贵,而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反而是越卖越便宜了。虽然目前来说,绝大部分的合资车价格还是要比自主品牌高的,但是在市面上,依然有一些合资车,价格比自主品牌还要低,这些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斯柯达柯珞克

厂商指导价12.99-15.99万元

全国最低价:9.99-12.99万

优惠幅度:3万

斯柯达这个品牌,其实也是一个百年大品牌。但是在国内却一直不温不火,早些年还有流传着真正懂大众就买斯柯达这样的洗脑包,但其实严格来说,也不能完全说是洗脑包,毕竟它也是来自大众集团。 柯珞克 ( 参数 | 询价 ) 是一台紧凑型SUV,尺寸方面的话和大众旗下的途岳差不多。而且,动力也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价格却要划算许多。全系搭载1.4T+7DCT的组合,最大马力150匹,这个数据不算出众,但是这套动力系统大家一定很熟悉,在大众多个车型上都有。这套动力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平顺、可靠。

如今,该车在市面上的优惠幅度还不错,基本上普遍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已经来到了9.99万,这样的价格基本上持平了很多国产SUV,甚至比一些国产SUV还要便宜。以国产车的价格入手一台正宗的德系SUV,还是不亏的。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2.98-15.58万

全国最低价:11.18-13.78万

优惠幅度:1.80万

作为相对比较弱势的合资品牌,韩系车在国内的境遇相较之前来说早已是大不同了。但是即便如此,现代ix35这款车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它也是现如今为数不多销量还保持不错的韩系车了,在今年的3月份还迈出了8000来辆。最关键的原因还是这款车的性价比实在是很出众,基本上价格看平了国产车不说,动力系统也非常成熟,再加上不错的市场保有量,有这样的成绩也不难得出。

该车目前在终端有着1.8万元左右的优惠,如果不考虑其他的因素,单从车辆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来说,小编个人觉得还是值得推荐的。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6.99-23.99万

全国最低价:11.04-15.59万

优惠幅度:5.95万—8.40万

这是来自雪佛兰的一款中型SUV,而且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均衡的车型,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其中1.5T车型的动力表现较为弱势一点,但是作为家用车也是足够了,而2.0T的动力表现就较为强劲,对于动力有一定追求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2.0T的版本。

这款车目前在终端起步价仅11.04万,1.5T车型次低配版的车型优惠幅度高达6.47万,价格仅12.02万,对于小编个人来说,这样的价格买一台各方面都很均衡的合资SUV还是很划算,很值得入手的。毕竟,价格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

总结:如果是你,同样的预算之下,是愿意选择国产车还是选择合资车呢?理由是什么?在小编个人来说,可能会更侧重倾向于合资车一些,毕竟在技术方面来说,合资车可能会更为成熟一些。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