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发力了,这台新车有点货,让轩逸车主刮目相看

2021年05月14日 20:42:01
分享到: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东风日产轩逸的整体数据表现非常的不错,但是真的是很多人喜欢它吗?不尽然。因为轩逸走量的永远是上一代产品的销售套路和网约车的支撑。那么A级轿车市场除了它就没有别的产品值得选择了吗?答案,当然是有的。例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全新明锐PRO也有两把刷子,我们就来聊聊这两款车。

全新轩逸诞生于日产旗下的CMF超级模块平台,它采用了最新的日产V-motion2.0设计语言,远远看去给人一种小天籁的感觉。但是日产不是奔驰,同样的做法只会让人难以适应,而且现实是走量的不是新轩逸,而是经典轩逸。

全新明锐PRO与奥迪A3L一样,都基于大众集团最新MQB EVO平台打造,是大众集团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平台新车,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面对同级竞品,全新明锐PRO在设计、空间、智能、操控等方面具有全面领先。

轩逸尺寸为4614/1815/1447mm,轴距2712mm,全新明锐PRO车身而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这个轴距相比比海外版明锐足足长了44mm,车长也增加了64mm。尺寸的加长伴随着的就是空间的提升,大掀背的尾门成为同级独有,545L的后备箱容积甚至超过了很多B级车。

接着我们简单聊聊车型的具体配置,明锐PRO此次预售有3款车型,豪华版是它的入门车型,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它非常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入门即高配,像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疲劳提醒、电动天窗、12.1英寸多点触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都有搭载,这放在大多数合资车型上都算中高配车型了。

我们用价格相近的轩逸CVT 智享版来进行PK,也可以很容易地先全新明锐PRO的配置要更为全面,无论是定速巡航还是1.4T高功率发动机(250N·m)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轩逸车主看到这个对比估计都没心思再往下看了,如此多功能都是轩逸车主无法体验到的。

从上面的简单对比可以感受到,明锐PRO的产品力还是非常给力的,结合不到14万的预售价,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如此高质量的产品,这非常值得称赞,让轩逸车主都要刮目相看了,尤其是在配置方面舍得下本,所以轩逸和明锐PRO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