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长城炮的爆红 江西五十铃坐不住了 比长城炮还贵谁买?

2021年05月15日 08: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自从问世开始,就一直站立在皮卡的前端位置,更有一句话叫做,中国的皮卡分为两类,一类叫做其他。在2021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官改的各种皮卡类型陆续上线,并且正式开启预售之后,皮卡界好像就更容不下其他的品牌了。

看着长城炮的爆红,叫做“其他”的皮卡——江西五十铃坐不住了,作为征战市场多年的品牌,江西五十铃认为自己也还是可以的。于是一款D-MAX来了,一共6款柴油的车型,官方定价起售14.98万。既然Ta是对标长城炮来的,那就看看长城炮的柴油版价格吧,结果,这么火的车子起售价格只要10.48万。这是五十铃飘了吗?贵接近5万块钱,到底有啥本事?

对于Ta的外观,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和老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其他的包括轮廓在内,基本无差。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加上双横幅式的镀铬前格栅,估计五十铃觉得这是质感的体现。但是长城炮同一个位置,则是做成了熏黑造型。至于你更喜欢哪个,自己选择吧。

内饰也是变化的一个重要区域。比如更多强调乘用化设计的当下消费感受,是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的天下,而配置上的这些自适应导航、车联网或者全景影像,也成为了必备品。

再看看长城炮的柴油版,使用的是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没有缺席,还有换挡拨片。同样也是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蓝牙、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主流功能也都有,所以从内饰上看,TA们基本没有区别。

动力上的TA也并不是新款。依旧和老款保持一致,没有带来太大惊喜,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城炮的柴油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也是6挡手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江西五十铃就比长城炮的起售价多出4.5万元呢?完全看不懂,如果是你的话,你选择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