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版“普拉多”新款曝光,外观小改气势更足,足以替代丰田霸道

2021年05月1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对于无数大排量硬派越野车的粉丝来说,国六时代的到来,犹如一场噩梦。譬如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帕杰罗、途乐等经典的大排量硬派越野车,全部被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卡在了门外,即便是平行进口也无法销售。

这背后,带来的效应是环环相扣的。最先体现出来的是行情暴涨,初期的普拉多新车最低炒到50多万、雷克萨斯LX570新车最高炒到近300万。与此同时,二手车也水涨船高,不少前两年入手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的车主,在今年惊喜地发现,自己的爱车不仅不赔钱,在价格最高点出手甚至还能小赚一笔......

自此,行情彻底乱套了。这些经典车型,也成了车贩子手中的“理财产品”,目前,关于新款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未来能否再次踏入中国市场,仍是个未知数。也许看到这,大家心中的疑问相同:难道除了这些车,就再也挑不出好的越野车了?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就以如今已成“网红”的坦克300为例,足以说明中国品牌SUV的实力。而在它之前,也同样有一款车被誉为“国产版普拉多”,它就是哈弗H9。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哈弗H9的工信部申报图。在它正式上市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又一次更新的哈弗H9,能否完美取代普拉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过多调整。整体轮廓和造型,依旧和现款一致。变化最大的,当属整车的车头部分。新款哈弗H9前脸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从申报图中的这辆实车来看,进气格栅的面积看起来似乎更大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中网的样式为粗壮的竖条镀铬装饰组成,看起来更加霸气,也更精致。据悉,新款哈弗H9不仅可以使用图中的饰条中网,也可以选择和老款一致的横条样式,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外,新款哈弗H9雾灯也变为了竖状的LED雾灯,配合上整个霸气的车头,既威严又时尚。

车身侧面,新款哈弗H9和现款几乎维持一致。依旧是粗犷、壮硕的风格,和普拉多很相似,这也是当下很多男性消费者非常喜闻乐见的设计。尺寸方面,新款哈弗H9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尺寸,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其他用途都足够了。据悉,新车仍继续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尾部,是新款哈弗H9变化最小的地方,依旧是熟悉的尾灯、熟悉的顶部扰流板、熟悉的侧开门设计。对于这次新款哈弗H9的调整,我个人觉得变化幅度有点小,可以再融入更多创新,比如尾灯和侧面线条部分,大家觉得呢?

结语:提及哈弗H9,与之对比最多的车型就是丰田的普拉多。诚然,作为前辈,普拉多很优秀。出色的耐用性和较高的保值率都是它的强项。但作为后来者的哈弗H9,研究透了前辈普拉多,并且在此基础上做到了更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和更亲民的价格。在如今普拉多“前途未卜”的情况下,我认为这辆新款哈弗H9足以将其取代,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