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十万买轴距超2米7大空间轿车,快进来看

2021年05月15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都说咱国人买车喜欢大空间,这话可说的一点都不假。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大家总希望用自己的血汗钱买回来的车空间能尽量大些。这种消费心理其实非常容易理解,毕竟咱中国人口众多,加上许多家庭都是家里只有一台车,自然是想把钱花在刀刃上。今天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三台能够“花小钱办大事”的家用紧凑级轿车,它们的轴距都是越级一般的存在!

江淮嘉悦A5

厂商指导价8.48-11.58万元

江淮嘉悦A5这款车,它的来头可着实不小。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它的这幅非常吸睛的外形是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操刀的,溜背造型结合直瀑式前格栅显得非常动感,流畅的侧面线条也为它带来了仅0.29Cd的风阻系数。撞色车顶与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它的辨识度。

这台车的轴距达到了2760mm,这对于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而言是非常可观的一个数据。幸运的是这个数据对于后排乘坐空间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在后排如果乘坐身高175cm的乘客,腿部空间依然绰绰有余。还是那句话,对于一台紧凑型轿车而言,这种表现显然已是优秀。

其实还有一个亮点隐藏在了这台车的尾部,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动感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而且由于嘉悦A5全面应用大众VDA质量标准,行驶质感与质量水准全面向合资品牌看齐,在意品质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这些年来,长安推出的一些新车型在设计上都非常出色,是能戳中懂哥“审美点”的那种类型,长安逸动这款车型同样如此。这些年来它的销量一直都表现不错,证明咱老百姓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它的设计充满原创性,你很难找到一些“借鉴”的影子,设计上来说非常成功。

如果你身坐后排座椅,就会发现即便1米78的乘客在这也能获得接近“三拳”的腿部空间,对于家用而言已经绰绰有余。另外凸起较低的地板以及柔软的座椅靠背,让乘客在后排乘坐变成了一种享受,用这台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后排乘客也绝对没有任何怨言。

比起前文的江淮嘉悦A5来说,长安逸动在造型上可没它那么张扬,而是采用一种能让更多人接受的设计手法,去表达它所认为的潮流动感。另外令懂哥印象深刻的还有它的悬挂表现,柔软舒适的滤震表现想必能获得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青睐。

荣威i6

厂商指导价8.98-11.28万元

虽然荣威i6不是今天这三款车当中设计最潮流的,但是要说成熟稳重气派,它的气场可是营造的相当足够。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plus可以说是同级别主要竞品中比较大的一款,它2715mm的轴距在这个级别来说也是相对优异的一个数据。

对于大家最在意的空间方面,荣威i6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满足日常家人出行需求游刃有余。而且在车厢内部的工艺和用料方面,这台车跟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综合来说,荣威i6 plus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空间和用料在同级别中都属于是中上的水平。

比起前面的两台车来说,可能这台荣威i6并不容易吸引那些90后的年轻一代,毕竟它相对沉稳气派的外形,还是更适合有些阅历的中年人士。不论如何,这台车在外形、内饰以及驾驶感受几个维度来说都没有什么明显短板,是一台非常均衡的家用好车。

写在最后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

买车总想挑一台空间大点的,这无可厚非

不过切勿陷入“唯轴距论”的怪圈

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理性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